3/30
又帶著寶貝來到奇美,
由於林醫師非常的熱門,因此等了好一陣子,
有了昨天的前車之鑑,今天硬是ㄍ一ㄥ著不讓弟弟睡,
問診時,林醫師說昨天的報告還沒出來,他看不到
建議我們做另一項檢查,檢查結果一出來,便可以明確的告訴我們


為了得到最正確的結果,這次我們選擇了灌腸
原來灌腸就是把一點點的鎮定劑,從肛門裡灌進去
果然,不到一下下,弟弟就睡著囉~~

聽力師在弟弟的額頭,眉心,耳後,耳朵裡,都放上探測的線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我的心裡依舊是悠哉悠哉的

結果出來了,
林醫師說:很幸運的,你們今天就可以排到檢查,
但結果並不怎麼幸運
弟弟是2耳重度聽損,都在90分貝以上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就像是聽到醫生對我宣判死刑那樣,

我們這麼可愛的寶貝
竟然一直活在自己無聲的世界

我們故作堅強的問了未來該怎麼做,
林醫師以他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們,
助聽器對弟弟的幫助有限,未來必須開刀置入電子耳,
但是所費不貲,要申請縣市政府的補助也不多,名額更是只限2名
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讓弟弟再開刀前聽到聲音,或多或少都好

走出診間,還想裝做沒事,
誰曉得竟是那麼的難,才剛走2步
抱著還沒醒的弟弟,我的眼淚已經控制不住的飆出來了
我不想在醫院大哭,但我真的心很痛,
原來我跟他說的話,他根本聽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力檢查 聽損兒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