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直陷在難以自拔的悲傷中

不僅,一直在想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生產過程?家族史?懷孕吃到了不對的東西?

看到寶貝笑笑的臉,也是莫名的悲從中來

這6個月來毎天起床的早安,原來是說給我自己聽

寶貝只是笑笑,卻沒聽過我的聲音

我該怎麼辦?寶貝該怎麼辦?

DSCI0117.JPG  

 

樂觀的外婆,一語驚醒了寶貝的笨媽咪

 

不過就是聽不到,只要我們幫忙,她還有眼睛有手有很多很多接觸世界的感官

有的寶寶,就算你有錢,卻也無法把她留在你身邊

難過可以,但就這幾天,如果你還要再自怨自艾

那寶貝給我養,我不喜歡我的寶貝有這樣的媽咪!!!!!!!

 

是阿!那又如何,為母則强!!

寶貝,我們一起接受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