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是個充滿濃濃文化氣息的古城市

但說真的,嫁來台南這麼久,都沒好好感受過

趁著今天要當個一日饗導,就設定孔廟老街囉~

目標設定好~~~~第一件事當然是   找吃的!!!!   ((((((((大誤)))))))))

這間立方體就位於府中街的巷弄內,但地址卻是開山路上喔

 IMAG3953     

店面是由老屋改建,率性留下紅磚斑駁的痕跡以及傳統隔間的門框,挺有趣的XD

IMAG3992  

 

訂位時覺得老闆聲音有點不太有感情??

這天一到店裡,才發現平日下午2點店裡還是爆滿的狀態,

看在老闆還滿帥的份上,我想我可以體諒老闆的辛苦了,哈哈XD

也對店內餐點有了更高的期待

 

今天是使用17Life團購卷,menu

IMAG3959  

 

上菜囉!迷迭香風味烤雞腿

 

附上小菜三品~~

都好清爽哦!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吃肉的膩感

 

  IMAG3970  

 

雞腿剖面圖

很多汁....又很糾C....

帶一點香料的味道~~而且是新鮮的香草耶~~~好開心

 

 IMAG3971  

 

 

這道好特別噢!一開始看的時候我以為是馬鈴薯泥~~

結果一口咬下~~發現是芋泥耶~

看起來是先把新鮮芋頭蒸熟~~再搗碎成泥狀的一道料理~~有驚喜感~~

感覺超費工的耶~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IMAG3975  

 

韓式泡菜鍋

因為太餓了,等不及先拍照就下鍋了XD

湯頭非常夠味~ALICE我本人超超超愛吃火鍋

吃過了街頭巷尾大大小小的泡菜鍋

一般都是酸酸的 甜甜的口感

但這吃起來...喔~~~~是辣的耶XD~~

還帶點麻麻的口感,很夠味!!!!

而且沒有討厭的火鍋料~~以天然蔬菜居多~我還蠻愛的!!

  

 IMAG3965  

 

店內有許多這種小小角落跟空間

吃飽後~我們在這消耗了許多時光~~很適合拍照呢

  IMAG3985 

 

IMAG3988

 

IMAG3955  

處處都很用心~

 IMAG3987  

吃飽喝足~~~大大的滿足!!

 

店內餐點不油不膩~很適合姐妹放空一下午的約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