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費雪餐椅的經驗
這次想買個高腳餐椅來試試

正在猶豫是不是該出手大家都大推的ikea餐椅時,
恰巧逛到團購網的這一款,就出手買了

餐椅.jpg  

畢竟在我心目中,ikea的設計真是太棒了
以致於我每次買完都覺得實用性遠不如我愛他設計的期望....

因為這款是放在娘家,
收到實品後,迫不及待的把3寶放上去
瞧瞧他開心的模樣

23348.jpg   

既然這麼喜歡,那...坐久一點好了,哈哈XD

23347.jpg  
個人滿喜歡高腳餐椅,有個很大的原因
在小朋友腳的部份,是沒有可以踩的踏板
因此逃脫不易((重點XD))

天阿!就在想完以上這段話的這幾天,
發現3寶竟然輕而易舉就能逃脫
我想我需要的不是餐椅,
而是努力的渡過這段過渡期!!!

耍脾氣的時候,坐在椅子上大力搖晃,
也不像費雪餐椅扣環式那樣讓我覺得不安心
至於清洗,就沒有費雪這樣方便了
所以都整座帶進浴室沖沖沖~~~


雖然剛開始難免會抗拒,但習慣坐餐椅之後,
就會產生一種歸屬感,這是屬於他們的地盤!
媽媽也就輕鬆很多囉~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