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了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後,準備出發了!!!

感謝科技的發達,上網搜尋到了雅文兒童聽語基金會

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給雅文聽語基金會
留下了資料
隨後就接到了社工戴小姐的電話

了解了基金會能協助的流程

並報名參加了南區家長基礎親職課程(一)
開始未來一連串的聽語復健之路,gogogo!!!!

 

 

這天第一次來到了雅文基金會
會場裡,也坐了幾位和我一樣是家有聽損兒的家長

大家的心情似乎都很沉重
彼此沒有交談

在這場座談裡,談到了耳朵的構造、什麼是聽損、語言學習的發展.....
也談到了社會福利的部分


並且請來了在基金會裡的家長來分享心路歷程


座談會結束後,我向這位媽媽詢問了一些電子耳的相關問題

並且和這位媽媽一起加油打氣

我希望 未來的我 若有一天能與他人分享心情

絕對  是要充滿驕傲的告訴大家

聽損對我和兒子來說  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