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小惡魔的爸爸是個狠傳統的爸爸

愛小孩,卻不懂得跟小孩相處

因此我這個媽媽總是想盡各種辦法讓他們一起玩

((私心是把小孩丟給爸爸顧??!!!!!!)))

 

今天借的這本繪本,爸爸跟我玩

目的就是,讓爸爸逃不掉((無誤!!!!))

SAM_4296.JPG  

 

整本繪本非常簡單

內容大概就是這樣

SAM_4298.JPG SAM_4299.JPG  

 

純粹帶著小孩唸書,想當然不用3分鐘就能解決一本書

因此,在爸爸帶唸後,

我請小惡魔閉著眼睛,隨意翻開一頁

只要翻到的那一頁,爸爸就必須跟著做

他們父子三人可真是玩瘋了呢!!

 

媽咪我也達到了私心的目的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